【第一封情书】💌R0SE:樱色parallel lines

洛也缤纷性转百合甜饼

(不接受性转可以评论区拿正门钥匙)

正文282无差/彩蛋28

以下正文

本文又名:姐姐这样也是可以的嘛

 

演唱会之前的后台总是忙碌又紧张的,尤其是对于首次以“团”的形式进行活动的,R0SE的11位姑娘来说。

staff举着一台Osmo在乱糟糟的待机室里四处“流窜”,见缝插针的收集素材,到时候好做成花絮或者vlog发出去。

“夏芝光你见到我放在梳妆台上的choker了吗?我刚摆台子上的找不着了!”翟晓雯用一种力图压过这一屋子噪声的音量,扯着嗓子大喊。

“这不就是嘛!造型老师刚给你戴上,你摘它干嘛呀!”夏芝光一眼就在斜对面的另一个台子上看到了那条,一看就跟翟晓雯身上的裙子配套的choker。

翟晓雯一看找到了,松了口气,念叨着:“这不是刚在开嗓嘛!”笑逐颜开的往夏芝光指的方向去,半路上却被staff拦住要求她“说两句”。

翟晓雯面瞬间放软了声线,娇娇俏俏地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,场面话张口就来: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R0SE翟晓雯~现在我们正在后台准备,等会儿就要上场啦~请保持期待,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了哦~”

说完又对着staff叮嘱道:“拜托刚前面那段掐掉别放谢谢~”

staff点点头没吱声,心说这么好玩的素材当然要剪进去。

何洛洛跟赵漾正缠着任皓给她俩拍合照,任皓捧了杯咖啡低着头玩手机,对这俩人的叽叽喳喳充耳不闻。

刘也从帘子后面探出个脑袋,面红耳赤,神神秘秘地招呼何洛洛过去。

staff敏锐的察觉到了“料”的气息,忙不迭把镜头对准了这边,上前几步试图进一步深入了解一下,顺便拍个特写。

走近了却听到刘也正压低了声音,带着点软绵绵的颤音问何洛洛:“怎么办呀洛洛,我衬衫扣子崩开了,你能帮我问问老师有没有针线嘛?”

咳咳,停!这个不能进一步深入了解了,再拍就真得掐掉不能播了。

staff脚步一转,猛一个急刹带转向,连人带镜头往另一个方向去了,隐约还能听到何洛洛疑问的声音:“...可是,咱俩的尺码是一样的吖,我的怎么还有空呢?”

不知道录进去了没有。

 

这头staff已经调转镜头,对着正在闭目养神的赵蕾拍个不停,那头的危机却还正在进行中。

更衣间里。

刘也面色涨得通红,手足无措的看着何洛洛上下其手,在她和自己身上对照着比划来比划去,一双上挑的狐狸眼瞪得滴溜圆。

然而瞪了半天何洛洛还是呆着没动,刘也忍不住了,又羞又气的压低嗓子喊她:“何洛洛!别看了快帮我找找针线啊还有不到一小时就要开场啦!”

何洛洛心不在焉的应了声:“没事的雅雅姐,大不了到时候叫老师给你换一件嘛。”说话间眼神继续在刘也崩开的衣襟处流连忘返,眼里冒着不知是嫉妒还是兴奋的精光。

“好大啊!”何洛洛再一次在脑子里感叹,头上却被刘也重重的敲了一下。她“哎哟”一声惊呼出声,好歹算是回过了神。

抬头一看刘也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,恶狠狠威胁她:“你废什么话呢!再让我听到你说什么大不大的,今晚别想我再理你!”

何洛洛一听,条件反射的双手捂嘴,忙不迭道歉:“对不住对不住,我不知道我说出来了,雅雅姐别生气,我这就去找!”

嘴上说着这就去,脚下却没动,视线又停在刘也胸前那片雪白不动了。

刘也用力把衣襟一掩,咬牙切齿:“你不想去那我自己去!”作势就要往外走。

何洛洛一听,这还了得?赶紧伸出胳膊揽住刘也,给炸毛狐狸顺毛:“别别别,我马上!立刻!就现在!”

说完就真的迅速钻出了帘子,刘也面色稍微好看了点,可还没等一口气喘匀,帘子又被撩开一条缝,她吓得捂着领口惊恐的看过去。

缝隙里,何洛洛那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里闪着恶作剧的光芒,笑嘻嘻的说:“姐姐可千万捂严实了,别让别人进来哦!”

“!”刘也刚想开骂,何洛洛就意识到了“危险”,立马又把帘子密密实实的关好,这才放心去找造型老师。

刘也一口气噎在嗓子眼,上也不是,下也不是,郁闷的冷着脸坐在更衣间里等针线来。

何洛洛嘴上不靠谱,办事倒是效率挺高,不一会儿就带着针线回来了,还带了一件半透不透的网纱内搭,颜色倒正好能跟刘也身上的衬衫配上。

“呐——我问造型老师要的,万一舞台上再崩开,这个穿上保险点。怎么样,我聪明吧~”何洛洛把针线包跟内搭一起递过去,凑着脸过去讨亲。

刘也还没消气呢,肯亲她才怪,她鼓着脸把东西接过来,扬了扬眉就赶何洛洛出去:“行了你的任务完成了,不出去还站着干嘛!”

何洛洛没讨到预想中的亲亲,有些不甘心,但马上又盯着刘也解扣子的背影兴奋了起来:“雅雅好无情哦,不过我这么贴心的人才不会计较这些呢,需要我帮你缝扣子嘛?”

刘也不回头都想象得到,何洛洛必然是一副八百年没吃过肉的样子,轻哼了一声,没好气的回了句“不需要”,倒是没再坚持赶人出去。

“反正就算赶出去了,等会儿万一要递个什么东西的,还是得叫她进来。”刘也自我安慰似的想着,背对着何洛洛脱下了身上的衬衫。

演唱会准备的舞台服装都比较夸张,自然也比平时的衣服难穿一些。

何洛洛直勾勾的盯着刘也光裸白皙的后背,柔美纤细的腰线没入下身的短裙中,裙子下边是两条纤细笔直的长腿,只觉得自己幻肢都要站起来了。

刘也感受到了背后的视线,莫名其妙气消了点,勾着嘴角套上内搭,又自顾把衬衫扣子缝好穿上,全程连头都没回。

等到她终于收拾妥当转回身来,神色自然地招呼何洛洛一起出去的时候,忍了半天的小朋友终于忍不住了。

趁刘也还没撩开帘子的几秒钟,迅速又用力的抱了她一下,擦着她的耳廓黏黏糊糊地撒了个娇:“刚没亲到,先记着,姐姐可不能赖账~”

刘也抬手摸了摸发烧的耳朵,自我催眠:“这是热的。”

 

演唱会圆满结束,女孩子们在粉丝的应援声中挥着手离场。

何洛洛一下了台就往刘也身上挂,她今天梳了个娇俏的双马尾,发梢随着她的动作,一下一下地搔着刘也的脖子。

现场氛围太热情,刘也还没从之前那种肾上腺素飙升的状态中脱离出来,这会儿也懒得跟她计较举止出不出格这种问题,忽略掉脖子上细微的痒意,干脆卸了劲,半靠在何洛洛身上往后台走。

何洛洛对这场面十分满意,边甜笑着跟粉丝们挥手,边凑到刘也耳边讲骚话:“姐姐你看,这么多人喜欢你呢!但你只喜欢我一个,你说他们知道的话会不会很伤心?”

刘也对她这种,时不时抽一下疯胡说八道的行为已经免疫了,维持着满分的表情管理,用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声音说:“那你倒去告诉他们呀,你看有谁信?”

何洛洛被怼了也丝毫不气,抱着刘也又开始撒娇:“姐姐晚上记得给我留门哦~”

 

庆功宴结束回到酒店已经不早了,刘也刚卸了妆洗完澡,头发都还没来得及吹,门就被“笃笃笃”的叩响了。

“谁呀?”刘也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但还是假装不知道,边走去开门边问。

果然,话音刚落,门外就传来熟悉的少女音,压低了声线,粗声粗气故作凶恶的回答:“开门!收账的!”

刘也打开门,立马被带着一身清爽沐浴露味道的少女扑了个满怀。

何洛洛跟个八爪鱼似的缠在刘也身上,长腿往后一蹬把门关上,把头埋到刘也的颈蹭来蹭去,委屈巴巴的控诉:“雅雅太过分了,居然不知道是我!除了我还有谁要来找你嘛?快说!是不是周珍南?还是赵漾?难不成是翟晓雯?”

刘也被她蹭得发笑,往后抻着脖子,避开这个不安分的小脑袋,腾出手来捏住何洛洛的两颊,笑着哄她:“没有,没有别人了,有你一个冤家就够了,再来一个我哪受得了!”

何洛洛不理她,一个人演上了:“我就知道你嫌弃我没胸还个矮!不然你干嘛天天给我灌牛奶!周珍南比我还矮呢,哼!”

说到最后倒像真有点伤心了,耷拉着眼尾,要哭不哭地盯着刘也。

刘也本想逗她:“那我明天开始也给南南灌牛奶?”

但看着何洛洛一副“你快来哄我不许再提别人”的小表情,最终还是扯开了话题:“行啦行啦,胸我自己有,咱俩一样高,哪样儿我都犯不着嫌弃你!快下来,我头发还没吹呢!”

何洛洛乖乖巧巧的松开刘也,跟在她后头走到床边坐好。

看人插好吹风机,又语带期盼地问:“我给你吹吧?”

刘也没说话,把吹风机往她手里一塞,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住了。

何洛洛开开心心的把人圈住,开始给她吹头。刘也虽说跟她一样高,骨架却比一般人小了不少,这会儿很轻易就能被圈住。

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,再接连庆功宴这一连串下来,刘也早就累了。

何洛洛动作很轻,一边吹头发一边絮絮叨叨些根本不需要回答的问题,听久了意外的让人心安,等她终于吹完头发,刚想显摆一下自己的技术,一低头却发现刘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。

平时总是湿漉漉的狐狸眼闭着,安安静静的乖巧得像个小朋友。

何洛洛无奈的叹了口气,低下头在她红润的唇上啄了一口,轻轻的把人放平能睡得舒服一点。

站起身轻手轻脚的把吹风机收好,又摸回床边想搂着人一起睡,最后还是觉得不甘心,就着昏黄的床头灯拍了一张只露了发顶跟耳朵尖的睡颜,刷刷几下发了微博,这才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。

 

“R0SE-何洛洛:雅雅姐世最可![图片]”

 

end





评论区掉落限定彩蛋,米娜桑情人节快乐!see u~


评论(17)
热度(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消失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